鸮䳖

Tomorrow is another day

#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

#cp是B站up主盒子酸奶X玩具熊

#大量私设

#ooc预警

#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#欢迎各位指导不足


      请不要质疑cp,盒子出来的很晚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你最好乖乖待在这儿,不要乱跑哦,不然你知道后果的~”一只脸上沾血的玩具熊​笑容阴森的威胁道。

   “我,我知道了,你不要再把我锁起来了,我求你了,求你……”一个满脸眼泪的小男孩几乎是跪在地下,用那满是恐惧的​眼神冲着面前的玩具熊哀求。

   “不行哦~我还要等‘他’来呢~我有预感今天他一定会来的~这次,我可不会让他再逃走了~”玩具熊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轻笑了一下,扭曲的脸上居然浮现了一丝诡异的温柔。

   “我,我又不是他!你把我关在这里干嘛!”或许是被关了太久了,或许是终于绝望了,又或许是终于忍不住了,那向来温顺的男孩脸扭曲起来,疯狂了起来。

    玩具熊一言不发的盯着男孩,只是在盯着男孩……

   “不像,不像,你这样更不像他了!”玩具熊突然也发起疯了,掐着男孩的脖子​狠狠地说到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​或许是几分钟,又或许是几个世纪。发狂的玩具熊终于冷静下来,放开了男孩的脖子。“不,你还不能死,他还没来呢。”玩具熊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“咔哒”一声,门锁住了​。房子内一片空寂。哦不,还有那男孩痛苦的咳嗽声。

    “Tomorrow is another day​?明天又是…啥…?的一天?”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,得知《灵媒》一点发售的盒子彻底懵了,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播什么的单纯的盒子听从了粉丝的意见下载了《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》。于是便有了上面这一幕。

    “你来了啊~”躲藏在阴影处的​玩具熊无声的说道……

    “​你们不是说不需要会英语嘛!”盒子大喊道。

    [对啊,但这个需要​]

  [英语荒漠]

     [哈哈哈,盒子的英语]

  [这游戏已经够恐怖了,但我没想到盒子的英语更恐怖]


    “真可爱~”​声音渐渐消散在了空气中,没有人发现一丝异常……


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1)